e迪《腰围》

*现世人类生活流(看作是奥过上了人类一样的日常生活,同时会有非日常的事

*是校园pa脑洞的一小段

*主要是交一下党费


——


很久没联系的昔日好友兼暗恋对象突然敲响了自己的房门,怀里还抱着个小孩。 


evil一瞬间脑子轰地炸开,千言万语堵在一起,喉咙里一点声音都蹦不出来。 


被evil闪烁的目光死死盯着,迪迦却不紧不慢地说明了来意:前不久捡到了这个孩子,觉得和自己有些渊源便带回了家,这次拜访是寻求帮助,希望他能解开这孩子的身世迷题。


 "是你生的就是,不是就不是,什么叫和你有些渊源?”evil皱了皱眉,一脸不悦。 


“不是我生的。”对方平静且直截了当地回应道。 


“哦。”他毫无理由地相信了。尽管这个小孩和心上人有着一股神似。


 evil转过身,让迪迦进了屋,同时问道:“所以呢?你为什么想到我,破研究物理的死宅能干什么。” 


“因为我怀疑这个孩子不属于我们的宇宙。"迪迦认真答道。 


evil哼笑一声,不是轻蔑,而是觉得有趣。“我记得你是历史系的,宇宙什么的从你嘴里出来还真是奇妙。” 


“我的确不了解那些,但信任你。” 


坦诚的回答横冲直闯,惹得evil心跳当即漏了一拍。 他轻咳一声,开口:“你又怎么相信我一定会好好帮你, 就不怕我提出什么……让你难堪的报酬吗?”说着,他毫不顾忌地贴上来,最后几个字连同热气扑上了迪迦的耳朵。 


迪迦一面盖住小孩的耳朵和双眼,一面背对着,转过头回道:“什么报酬都可以。前提是不会影响到这个孩子,她是无辜的。” 


“你还真……”evil捂了一下脸,管理好自己的神态后,继续说,“这活我接了,反正最近没什么实验。但是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你先去查查资料吧,书架就在那边。”他扬了扬下巴。


 迪迦轻轻将困意朦胧的小孩放在沙发上,吁嘱evil给她盖上毯子,看好她,然后自己走到了书架那边。


 evil找来毯子,随手一扔, 便坐在正对书架的地方,饶有兴致地注视着认真找书翻书的那位。这一天迪迦穿的衣服很是修身,加之后背汗水沾湿了单薄的衣裤,曼妙的曲线就此展露无遗。 


他贪婪地将其受尽眼底,并情不自禁地探手揉搓那一团富有弹性的饱满浑圆,野兽一般展现侵略性地将对方按住,低低喘着粗气,拍打那翘臀,然后干脆利落地扯下裤子…… 


幻想到这里,evil猛然醒过来。


不,不能这样。他看向迪迦的小臂肌肉,回想起来这位历史系的优秀毕业生是练过散打的。显然,迪迦毕业后也没有放弃锻炼。


 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腹部,捏起一团,然后叹了口气。曾经自己也有着壮硕的肌肉,八块腹肌,比对方的更壮观。但毕业后就没碰过铁,十多年来自己的腹肌悄然隐去,甚至有发展小肚腩的趋势,不过好在衣物的遮挡,使他的身材变化并不明显。 


我还是有点自律的吧。他自我安慰道。至少有好好在遛盖迪。步数几乎每天都上千。 


对面时不时响起书页翻动的清脆声音。他逐渐感到无聊,起身去了卧室。 


迪迦臂弯里夹了两本书,就他的理解而言,这两本书对研究异时空的存在很有帮助,但还不够。于是抬起另一只手拿高处一本。这时后方涌起暖意,随后小腹上一阵轻微的剐蹭感。迪迦低头看去,看到红色袖口白袖套的手捏着一圈软尺。然后听到耳畔响起刻意压低而磁性的声音: 


“73。这么多年了,你的腰围居然还保持得这么好,分毫不差。”




 ←To be continued.

(其实没有了()

(目前没有写带娃生活的灵感,因为笔者在做幼师实习,已经对小孩不报幻想了(。)

评论 ( 1 )
热度 ( 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方格Scarf(请不要点开我的头像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