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鲤若篇(三)

“送出去了吗?”小公主仔细端详刚刚归来的若菜,确认她安然无恙后,焦急地问道。见对方含笑点头,又问:“你跟他独处过吗,做了什么?”原本以为送信一事简单而毫无危险性,遇上麻烦也是在寻人上耗点时间,坎娜可是懂魔法的天才少女呀!


然而当发觉天色渐晚时,小公主再难安心,不由自主地胡思乱想,险些为自己的自作聪明后悔终生。此刻得见坎娜毫发无损,笑容也依然在,她才放心了许多。


小若菜看着地板,食指点唇,回忆片刻后答道:“正午找到了鲤伴先生,他请我吃曲奇、喝牛奶,带我见识了好多种神奇的花,会唱歌的,用叶子走路的,花瓣能转的……”她掰着手指一样一样数似的全部向公主告知,“还有——小房子里又唱又跳的人偶,先生带我看它们表演,最后请了我一顿晚餐,很丰盛,火鸡很好吃!”


“哦——我好羡慕呀,亲爱的坎娜,你能跟他一起欣赏人偶戏,共进晚餐。”小公主坐上床沿,此前的担忧由复杂的情感取代,她嘟着嘴,似乎闷闷不乐。若菜上前拍了拍她的肩膀。


“我没事的。”小公主侧头看向火焰一般温暖的她的坎娜,自己潮湿的心情被烘烤着,重新获得燃起的希望,“只是不知道他会怎么回复……这是女孩子成熟后甜蜜的烦恼,你以后会遇上的吧。对了,鲤伴阁下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


“他的眼睛很美,却总是不见快乐。”


窗外冷风阵阵,呼出的一团热气瞬间转凉。鲤伴站在城堡之外,留给窗头一个迷蒙的身影。踏入大门之前,他忽然发觉口袋里多了样东西,一取出来,那抹亮丽的粉红就赫然印入前来迎接他的库瑞西眼中。


作为鲤伴最忠诚的同龄好友,库瑞西立即察觉到他难得地有了几分愉悦,一如古堡周围满目阴森暗沉中多了一点亮色。又闻浓郁香气扑鼻而来,库瑞西抛去满腹对他数日不归一事的指责,改而与阁下同乐。“欢迎回来,鲤伴大人。”他意味深长地笑道。


鲤伴心里依旧想着那个出乎他意料的小女巫,随手抛了信封,扬着唇角,迈步进门。“鲤伴——”库瑞西接住粉红色的少女心意,回头一本正经地冲他喊道,“好不容易有这样的机会,你最好认真对待,尽快回复。”


“你很在意?那你帮我想想怎么回复吧。”


库瑞西挠了挠头,“我哪知道从哪写起啊……”他是魔族的无头骑士,一开始思考,脖子就会裂开,头颅摇摇欲坠。


鲤伴从库瑞西旁边走过,一边打了个响指,让他的头颅归于正常,一边从他手中夹起仍未拆封的信。放在书桌上,拉开椅子坐下,留下一个认真的背影。


鲤伴大人的生活总算是重新步入正轨了。库瑞西欣慰地想着。等那位女主人入住这里,后院荒芜了许久的花园也许会种满粉红色的花吧。库瑞西眼中出现了粉红色花团,无比真实,似乎伸手就能摸到——他几步上前,拿起了那个真实存在的花团。


由信纸折成的。


“鲤伴——大人!”


tbc.


——

这回只有一千字了

后面的剧情还在慢慢磨

设定太多,情节又乱,把在下的脑子挤得水泄不通qwq


会尽快写到若菜大人成年的时候,然后尽情撒糖!

评论 ( 5 )
热度 ( 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方格Scarf(请不要点开我的头像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