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系傲娇

不想上语文课的产物

所以文风依旧放飞

剧情自己都无法直视那种(捂脸)


——————————————————


“你们认识时间有多久了?


“一两年了吧。


“啊我管他准确来说是多久,一年零五个月三天四小时二十八……二十九分钟,有本事你精确到秒啊!


“重点是你们俩认识这么久了,顶多就牵牵手啊不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吗?


“就,难道你不想尽快保留什么甜蜜的回忆,比如……比如kiss啊哈哈。


“废话少说,快去行动吧!






经过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劝说,奕明走到白淇身边,缓缓坐下。


此时是休息时间,偌大的房间内只有白淇坐在沙发上翻阅新鲜出炉的周刊,以及刚才靠过来煞有介事的奕明。后者目光在周身七七八八的物件上游走了会儿后悄悄飘到了前者身上。刚结束一场镁光灯沐浴不久,发型是精心设计的,服装搭配透露着一股清隽雅致,这样的白淇俨然是邻家那位勾人目光的暖阳标配。


思考了半刻,奕明清了清嗓子,抚了抚唇珠,向白淇唤了一声后突然凑上后者转过来的脸颊,直逼人中以下。独特又熟悉的气息拂过柔软而敏感的唇瓣,白淇猛然一怔,下一秒闪身退至沙发一端,丢下那本无辜的杂志后蹲下半身躲在沙发后,并下意识地揉了揉有了温度变化的耳垂。


至于这么大反应吗?奕明掩嘴,忍俊不禁。


“你……”你要干什么。好的吧,这个太明显了,不用问的。


“别害羞,靠过来,近点就好。”


“不要。”如果此时白淇有犬科的耳朵,好吧并不清楚会摆成什么样的。


“不愿意吗?那就算了吧。”


“啊?”白淇站起身,摩挲起残留了点温热气息的唇珠,鼓起双颊,“也……不是不可以。”


“只是……”白淇一面说着,一面跨步上前,以此时算是明显的身高优势将奕明覆在影子下,“这种事,我觉得还是我主动来好些。”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害羞还是会害羞的。


主动是不可能主动的。


但是也不喜欢被动。


所以只能每天牵牵手抱一抱臆想一下这样子。


没了。




(我现实中的战斗力不是很高,感觉被@汤包(中考,暂退 一jio踹飞或者死死压住的可能性还挺大。/小声bb+热静分析JPG

所以tag……)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红方格Scarf(请不要点开我的头像w | Powered by LOFTER